ENGLISH

热烈欢迎孟圣砚,高云磊,夏婷,丁凯诗,何欣宇五名同学加入课题组!

2022年10月10日 19:02  点击:[]



9月24日,新生开学,老生返校,大工的校园内再次充满了朝气,恢复了生机与活力;课题组也逐渐步入正轨,像往常一般热闹,温馨与拼搏。

时逢十月金秋,我们的团队又更多了一份相逢的欣喜,同时也再一次祝愿今年的毕业生同学未来海阔天空!相信今年的新鲜血液也一定会让我们焕发出更好的精神面貌。热烈欢迎博士新生孟圣砚,高云磊!硕士新生夏婷,丁凯诗,何欣宇!五名同学于2022年9月正式加入先进分子筛膜课题组,加入到这个年轻、积极的团队!!!

期待能与你们之间发生更有趣的化学反应!也希望你们能在这里享受科研乐趣,大展学术宏志!





上一条:热烈祝贺边琦荣获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学术之星”! 下一条:玻璃态聚合物膜的制备!恭喜纪涛涛的研究成果被Chem. Mater.接收发表!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