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烈祝贺刘亮亮博士毕业!祝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2022年06月17日 10:22  点击:[]



2022年6月16日9时,先进分子筛膜材料课题组18级博士研究生刘亮亮的毕业答辩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张艳老师任答辩委员会秘书,答辩委员会由大连化物所杨维慎研究员、朱雪峰研究员、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赖志平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银建中教授张雄福教授、杨建华教授组成,其中杨维慎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undefined



刘亮亮同学的毕业论文题目为《超临界CO2流体辅助制备沸石咪唑酯骨架膜及其气体分离应用》。答辩评委对刘亮亮同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在闭门表决、计票过后 ,答辩主席宣布刘亮亮博士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其博士学位。


undefined



热烈祝贺刘亮亮博士!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

上一条:竞争金属离子配位合成取向NH2-MIL-125膜!恭喜孙彦威的研究成果被Chem. Commun.接收发表! 下一条:热烈祝贺周田莉,张晨晗硕士顺利毕业!祝前程似锦!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