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烈祝贺周田莉,张晨晗硕士顺利毕业!祝前程似锦!

2022年06月15日 14:35  点击:[]



热烈祝贺周田莉,张晨晗圆满完成硕士阶段的学习,于2022年6月顺利毕业!



祝周田莉、张晨晗在走入工作岗位后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不管未来身在哪里,先进分子筛膜课题组永远是一个大家庭,非常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请记住,在大连也有你们一个家,一个可以回来的港湾!


未来可期!



20C4E

125D3

59CB6

12344


——不管经历多少岁月,不管走过多少路途,我们都会怀念和你们一起走过的这一段风景。再会!


上一条:热烈祝贺刘亮亮博士毕业!祝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下一条:刻蚀制备ZSM-5纳米片单晶!恭喜周田莉的研究成果被J. Energy. Chem.接收发表!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