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效制备b-轴取向沸石膜!恭喜刘益的论文被Chem. Asian J.接收发表!

2020年03月12日 15:59  点击:[]



恭喜刘益的论文被Chemistry-An Asian Journal接收发表!


Single-Mode Microwave Heating-Induced Concurrent Out-of-Plane Twin Growth Suppression and In-Plane Epitaxial Growth Promotion of b-Oriented MFI Film under Mild Reaction Condition


文章摘要:

在该项工作中,刘毅教授课题组首次将单模微波辐射应用于b-轴取向MFI晶种层外延生长,在不高于100℃的温和反应条件下制备出连生性好、无孪晶且高度b-轴取向的MFI沸石分子筛膜,使得在敞口环境中简便、高效制备高质量b-轴取向MFI分子筛膜成为现实。同时,该研究成果为简便、高效调控分子筛膜微观结构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分离因子高达101.2!恭喜纪涛涛的论文被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接收发表!(IF=8.69) 下一条:不到100nm的超薄MFI沸石膜!热烈祝贺刘益的论文被 Sci. Adv.(影响因子:13.05)接收发表!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