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烈祝贺刘益博士毕业!跨越山海,再攀高峰!

2022年03月01日 13:00  点击:[]



2022年2月23日9时,先进分子筛膜材料课题组18级博士研究生刘益的毕业答辩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张艳老师任答辩委员会秘书,答辩委员会由大连化物所杨维慎研究员、浙江大学王正宝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刘少敏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郭新闻教授、张雄福教授、杨建华教授组成,其中杨维慎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undefined



刘益同学的毕业论文题目为《MFI分子筛膜微结构调控及分离性能研究》。论文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单模微波用于温和条件下b-取向MFI分子筛膜制备;MFI纳米片用于b-轴取向超薄MFI分子筛膜制备;中空MFI沸石用于等级结构MFI分子筛膜制备。


undefined



答辩评委对刘益同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在闭门表决、计票过后 ,答辩主席宣布刘益博士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其博士学位。




热烈祝贺刘益博士!跨越山海,再攀高峰!


上一条:室温制备高性能UIO-66膜!恭喜闫加辉的论文被J. Membr. Sci.接收发表! 下一条:热烈祝贺刘益荣获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学术之星”!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