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烈欢迎巫明明,樊潇,董雯雯,胡文静,吴雨洋五名同学加入课题组!

2021年09月10日 19:02  点击:[]



重新开学的大工逐渐恢复了活力,课题组也再次恢复到了往常的热闹和忙碌。

undefined

时逢九月金秋,我们的团队又更多了一份相逢的欣喜!今年的新鲜血液也一定会让我们焕发出更好的精神面貌。热烈欢迎博士新生巫明明,硕士新生樊潇,董雯雯,胡文静,吴雨洋五名同学于2021年9月正式加入先进分子筛膜课题组,融入这个年轻、积极的团队!!!

期待能与你们之间发生更有趣的化学反应!也希望你们能在这里享受科研乐趣,大展学术宏志!

上一条:原位“超临界态”制备ZIF-67膜!祝贺刘亮亮的论文被Chem. Mater.(IF=9.81)接收发表! 下一条:热烈祝贺张牧,宋一帆硕士顺利毕业!祝前程似锦!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