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学术交流] 第四届全国膜技术研究与应用青年科学家论坛暨东湖水科学大会

2018年10月20日 10:42  点击:[]



2018年10月12日,第四届全国膜技术研究与应用青年科学家论坛暨东湖水科学大会于武汉召开。

刘毅教授受邀担任无机膜新材料分会场主席,并在大会做报告《分子筛膜:结构优化、唯独控制及应用拓展》。

组内成员全体参会,孙彦威在会上做墙报展示In-Plane Epitaxial Growth of Highly c-Oriented NH2-MIL-125(Ti) Membranes with Superior H2/CO2 Selectivity。会后,我们对武汉大学的科研氛围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学术交流获益颇丰,为我们的科研和学习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新的启发。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