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烈祝贺刘益荣获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学术之星”!

2021年12月21日 18:25  点击:[]



undefined

      在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的评选活动中,刘益博士参加评选并荣获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学术之星”!

刘益同学在博士研究生期间作为第一作者在Sci. Adv. (1篇),Angew. Chem. Int. Ed. (2篇),Ind. Eng. Chem. Res. (1篇),Chem. Asian J. (1篇),Chem. J. Chin. Univ.-Chin. (Invited Review 1篇)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影响因子合计53.096)。

刘益同学在组内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专心工作,潜心科研,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收获了非常优异的成果!他在完美地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也热心帮助师弟师妹答疑解惑;为自己描绘科研理想的同时,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路在脚下,相信这只是开始,在未来先进分子筛膜课题组一定能再接再厉,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同学!

获奖链接如下:http://gs.dlut.edu.cn/info/1199/12308.htm


上一条:热烈祝贺刘益博士毕业!跨越山海,再攀高峰! 下一条:TiS3制备c取向超薄无孪生NH2-MIL-125膜!恭喜孙彦威的论文被ACS Materials Lett.接收发表!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