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烈祝贺孙彦威博士毕业!跨越山海,再攀高峰!

2021年01月28日 23:10  点击:[]



20211289时,先进分子筛膜材料课题组17级博士研究生孙彦威的毕业答辩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张艳老师任答辩委员会秘书,答辩委员会由大连化物所杨维慎研究员、朱雪峰研究员、浙江大学王正宝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郭新闻教授、张雄福教授、杨建华教授组成,其中杨维慎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孙彦威同学的毕业论文题目为《MOF膜取向调控及气体分离性能研究》。论文主要研究内容包括:新型MOF金属源的探究及Ti-MOF的可控制备;随机取向NH2-MIL-125膜的微观结构优化;C-轴取向NH2-MIL-125膜的制备;兼具(111)面外以及局域面内取向的NH2-UiO-66膜的制备及气体分离性能研究。


答辩评委对孙彦威同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在闭门表决、计票过后 ,答辩主席宣布孙彦威博士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其博士学位。


祝贺孙彦威博士!


上一条:棒状晶种取向组装新思路!恭喜陈思行的论文被Chemical Communications接收发表! 下一条:多级孔结构的MFI分子筛膜!热烈祝贺刘益的论文被Angew. Chem. Int. Ed.(IF=12.96)接收发表!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