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烈祝贺孙彦威荣获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学术之星”!

2020年12月14日 21:12  点击:[]



在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的评选活动中,孙彦威博士参加评选并荣获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学术之星”!

孙彦威同学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期间在Angew. Chem. Int. Ed.,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共计13篇,其中一作SCI论文5篇(影响因子合计40.809),二作SCI论文3篇。发表会议论文3篇。作为第一学生参与者参与科研项目5项。

孙彦威同学在组内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潜心科研,克服困难,不骄不躁,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也收获了丰硕的成果。为自己描绘科研理想的同时,也为其他同学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带头作用!相信这只是开始,未来,先进分子筛膜课题组一定还将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同学!

获奖链接如下:http://gs.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上一条:多级孔结构的MFI分子筛膜!热烈祝贺刘益的论文被Angew. Chem. Int. Ed.(IF=12.96)接收发表! 下一条:Ti-MOF的微观结构还能这样优化!恭喜孙彦威的论文被J. Membr. Sci.接收发表!(IF=7.18)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986505 电子邮箱:diligenliu@dlut.edu.cn 

Copyright© 2010 - 2018 Yi Liu`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